不二子

【12M】因为splatoon要和男朋友分手了(上)

-第一人称,OOC,流水账

-梗来源于微博

-就爱麦爷切开黑的劲儿23333333



太沉迷于splatoon,结果男朋友和我闹分手

之前每天会和他说个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话,现在别说在网上交流了,连电话都没的说。

全部专注于splatoon上

起初还想再这样下去不行的,打算减少游戏时间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果然几天后,男朋友和我说了几句话就开始呛人。

原因大多在我这,决定性因素还是因为时差和网络延迟的问题,自从我出国以来,一起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并且我认识了新朋友,和他们在一起玩的时间比和男朋友一起的时间要长。


被他一说,我开始想起我和他确定关系前的事情。


能认识男朋友是机缘巧合,算是我主动结交。

他的性格和我很不一样,为人开朗乐观,却也喜欢胡思乱想。

我呢?我被别人说过:“头脑清晰”“有原则”,同样也被评价,比我男朋友要固执得多。我想,原则是很有必要遵守的,做事大可洒脱,但不可超过一个度。固执大抵也是为了遵守原则不过界。

我很头脑清晰的分析了当时我和男朋友的关系和处境,最后得出“我想要和他在一起”的结论,然后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和男朋友周旋。

他明白我的想法吗?我几次旁敲侧击后还是在疑惑。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你不知道这次错过了下次还有没有机会。

于是我对他说,我觉得我喜欢上一个男的。

他沉默一会,笑了几声说,现在恋爱自由,喜欢谁是你的自由。

我说,可我不知道那个人喜不喜欢我

他说,你不去告白,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

我说,我从侧面向他说了几次了,可他都不表态

他说,那你可能就没戏了,现在人都贼精,你都这样表现了他一定知道了,哪有人那么傻逼听不出来啊?

我说,也是,我可能没那个格

他说,哪能啊,麦扣,那人看不上你是他瞎,额,可能他就是个傻逼,你直接跟他说,总不能不明不白拖着。

我鼠标定在他头像,想,真的有人这么傻,我暗示那么久他竟然丝毫不了解。

我说,我真的要直接说?

他说,真的,你想,你觉得不告白你们还能毫无芥蒂的做朋友吗?

我说,你觉得我真的要去?

他说,当然。

我说,我挺紧张的,你觉得我该怎么和那个人说

他说,男人嘛,直白一点,直接和他说,我喜欢你,你想不想和我处

我说,好,那我去了?

他说,哦

顿了顿,我说,我喜欢你,你想不想和我处?

他那里一下头像就暗下去了,我暗自发笑,他不会是受到惊吓一下把电源给拔了吧?

第二天,我只收到了他的一句话,他说,好。

确立了关系后,没什么大风大浪,甚至比之前还要轻松。

至此几个月后,我就出国留学了。

本来他也要出国去荷兰,当时他愤懑的说,如果我去荷兰,我还能继续做实况吗?!,然后在他的反对下这件事就不了了之。

我刚刚出国那一会,他整天非要拿出点时间来胡思乱想,抓到时间就问我各种问题,一个问题翻来覆去的问,上一分钟问了一遍,下一分钟又要再确认一遍。

我每次都得回答类类似于“美国那边美国人多吗”的白痴问题,一遍又一遍。


评论(9)
热度(55)
爱过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