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

【12M】请不要在我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跑过来跟我叙旧(1)

-感受一下青春校园小言情(

-听说标题越长越好

-12:石迩 Mike:李斯年  皮:季圮(pi↗)

     陈子姚顺着肖萌的手朝位于礼堂前部舞台上看去,望见个身高中等,瘦瘦的男生举着话筒正准备唱歌,陈子姚吧唧吧唧嘴说:“你眼没瞎啊,整天念念叨叨的男生长这样,也是貌不惊人粗茶淡水,扔进人堆里姐能给你揪出十个八个,别打扰我听歌”

    肖萌毫不客气的宠她翻个白眼:“就你这种两只浮肿的眼只晓得盯着色情杂志看的女生,怎么晓得我男朋友的内秀。”

   “切。”陈子姚真觉得肖萌没救了,偷偷摸摸盯了人家两年,暗地里扯着嗓子喊人家男朋友,实际上从他班上经过都要大喘气。病入膏肓啊病入膏肓。她可没兴趣陪着肖萌发疯,将握在手上的耳机重新塞回耳朵。

     台上男生唱出第一个音调的时候肖萌狠狠的掐住自己的手,以防一个不小心给喊出来。在心里暗吼:太他妈好听了,听听这收放自如的高音,听听这别具风味的rap,看看我男朋友的手指,看看我男朋友的细腿!

    陈子姚瞥到教导主任走来走去手上已经捧了五六个大大小小的电子设备,她赶紧把耳机拽下来揣到口袋里,然后又是一惊,听见肖萌她暗恋对象唱的是杰伦的歌,学校劣质的音响遮不住男生细腻的高音,哎呦出乎预料的好听,这样想着就捅捅身边几近癫狂的肖萌问:“你男朋友叫啥?”

    “李斯年。”肖萌压低声音神秘兮兮的说着。

     “咋了?被我男朋友的歌声征服了?”

     “去你丫的。”

    一曲终了,在台下一阵掌声里男生弯腰致谢后笑了一下,一阵风似的从舞台下来,陈子姚想起她陪肖萌在冬天里无数次围观的男生晨跑的背影。

    一个毛茸茸的头突然就从陈子姚与肖萌肩膀之间窜出来,石迩嚼着口香糖问:“刚才在台上唱歌的男生谁啊?”

    陈子姚把他突然出现的头给按回去,说:“听说是楼上十四班的李斯年。”

    “没听说过。”

     石迩吹了个泡泡,接着说:“唱得挺可爱的。”

     肖萌两眼熠熠生辉,说:“是啊是啊,人家不仅歌唱得好而且成绩又好!”

     石迩说:”由啊哈儿死破晕。“

     肖萌:”什么鬼说人话好吗“

     坐在石迩右侧的深刻了解石迩神级英语的季圮默默给她解释道:”you are  hair  spring,你在发春。“

    ”操你娘个蛋!“肖萌笑骂一句。


    临近期末天气燥热起来,仅有的风扇从早转到晚,只要少稍不留神立即就会被语文老师不标准的普通话给催眠躺倒在一堆试卷上。

    体育课结束,石迩背后湿了一大片,仰头灌下几口冰水,将残留着液体的塑料瓶投进垃圾桶,扯着嗓子对前面一推人喊:”鸡皮!爸爸带你去吃屎!“

    季圮被石迩吼一嗓子,差点就想拿起手里的冰棍就给他脑袋敲下去。

    ”·············跟我读,ji↗pi↗。“

    石迩仗着自己身高优势勾住季圮的脖子,说:”何必为了一个名字而大动肝火呢,就算你叫屎我也不会抛弃你的。“

    ”············呵呵。“

    石迩走进厕所突然看见一眼熟的男生,他想都没想就走过去,没轻没重拍了一下那人肩膀。

    ”兄弟我们在哪见过?“

    那人僵着身体不回答。

    ”哦哦哦我记起来了,你是十四班的李斯年吧。“

     那人还是没说话。

     “联欢晚会那首歌唱的不错啊哈哈。”

    ”···········同学你能别再我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跑过来给跟叙旧吗?!“李斯年有点崩溃的喊着。

   季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0)
爱过

关注的博客